專業服務Professional Service

service

倉儲保管

先進的倉儲管理

東源物流之倉儲服務作業,從基本之裝卸櫃、驗收、流通加工、貼標、小件品合流包裝、理貨、進口報關,到入庫後之儲存管理與定位等作業,無論先進先出、零數先出、重下輕上、ABC分類規劃,均有嚴謹完整的標準作業規範。配合現代化軟體設備,合法的倉庫設施,對客戶所交付之貨品,不論是可棧板化之商品,或是一般性文件檔案,均能提供細緻完善之服務。此外,在儲存保管期間,更積極進行EIQ(客戶、訂單品項、數量)分析,並透過庫存管理系統掌握每日異動狀況,回報客戶,提供全方位的後勤服務作業。
***

貨品安全保障

東源物流擁有專業配送人員,及優質契約車隊,以專人及資訊系統管理及追踨,隨時掌握貨物安全資訊。物流中心規劃獨立的貨品待轉空間,將所有貨品以條碼入庫、上架、出庫、盤點、退貨,確保原廠庫存準確。

在運送部份,東源物流更自行開發一套整合型物流資訊系統,如SCS機(序)號管理、WMS倉儲管理、DMS配送管理、TMS貨物追蹤查詢、IVICS智慧型車輛管理等,提供完整貨品資訊及彈性的客制化服務,即時回報車輛狀況與異常處理,使客戶可隨時掌握貨品安全資訊。另外,各倉庫使用防火材質建材,消防系統亦要求每年度通過安全檢驗,利用24小時守衛及保全系統管控人員的進出,全場裝設監視器,確保客戶貨品完整、安全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保障。
*

專業配送人員

*

自行開發的整合型物流資訊系統

*

隨時掌握貨品安全資訊

*

倉儲安全作業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