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概覽Company Overview

about

願景理念

東源物流乃專業的第三方物流,從倉儲、加工到配送,能提供完整的物流服務,服務範圍擴及全台。
*

我們的使命

身為家電用品與3C通訊產業物流服務的業者,提供客戶優化整合價值鏈的服務, 同時建立對人及地球友善且繁榮的社會有所貢獻。

*

我們的願景

持續提升家電與3C產業中所培育出的高品質、高信賴度的服務,對客戶有所貢獻, 以邁向全球領先的物流公司為宗旨目標。

我們的理念

*

便利服務,無微不至

東源物流配合資訊科技發展,堅持以客戶為核心的經營方式,提供最完美的物流規劃,秉持專業、誠信的原則,提供顧客信賴及效率的物流服務品質。也因為如此,東源物流才能在2009年金融風暴時期,憑藉著專業的公司經營及穩定的財務結構,與我們的客戶共同成功地挺過艱難的時期。
*

捷暢安全,適時完整

為滿足客戶貨品準點及時交遞的需求,東源物流在台灣各主要城市已擁有14個物流中心。配合各原廠倉儲及配送對貨品的需求,經由專人與資訊系統管理,將貨品安全地配送到客戶端。另外,東源以條碼作業方式進出貨品縮短理貨時間,大幅降低失誤率,提高點收率,讓客戶能在最快的時間收到訂貨。
*

配合無間,敬業樂群

根據客戶的商品特性,對作業人員實施專屬的教育訓練,努力邁進零失誤的目標。並透過資訊系統及備援管理,針對客戶需求量身打造提供最佳的創新物流作業模式。此外,東源客戶還可透過先進的網上查詢系統,查閱存貨和運輸資料,有效監控貨物的流通。
*

送達問好,禮貌周到

東源物流秉持專業的核心價值,提供熱情的服務,協助客戶在市場中掌握更大的商機。東源的合作理念和方法,是和客戶或合作伙伴在各個層面的協同作業上產生緊密的互動,以隨時回饋及分享的精神,確保客戶或合作伙伴在合作的過程中獲得最大效益。